About the brand

Our story

鷹飛國際旅行社 Infinity Tour | 品牌介紹 | BELMOND

Belmond Ltd. 原名東方快車酒店有限公司,是一家世界知名的奢華旅遊品牌公司,為知名LVMH Moët Hennessy Louis Vuitton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旗下公司,提供獨特而精緻的旅遊體驗。酒店、奢華列車、遊艇和河輪散佈在全球各地,包括歐洲、北美、南美、非洲和亞洲等地。

鷹飛國際旅行社 Infinity Tour | 品牌介紹 | BELMOND

BELMOND的迷人魅力

Belmond的旗下設施通常位於具有悠久歷史和迷人魅力的地標性建築中,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和精心設計的住宿環境。除了豪華酒店外,Belmond還擁有一些世界著名的旅遊體驗項目,如威尼斯-東方快車、泰晤士河晚餐巡遊以及在巴西亞馬吉島的度假勝地等。

Belmond以其獨特的奢華體驗和對細節的關注而聞名,為旅客帶來難忘的旅行回憶。該公司在22個國家擁有35家豪華飯店、7列旅遊列車、3條內河遊輪和餐廳。熱門地點如威尼斯奇普里亞尼貝爾蒙德飯店、佛羅倫斯聖米歇爾貝爾蒙德別墅、西西里島聖安德里亞貝爾蒙德別墅、提美歐貝爾蒙德大飯店、倫敦貝爾蒙德·卡多根、馬丘比丘貝爾蒙德庇護所旅館、峇里島貝爾蒙金巴蘭普里、蘇梅島貝爾蒙德·納帕賽、柬埔寨暹粒貝爾蒙德吳哥公寓、南非開普敦貝爾蒙德尼爾森山酒店。